顾溟

懒癌晚期

有你的每一天都值得庆祝! 【真遥】


遥,来吃苹果~

不要,我不吃。

乖,吃完了才会平安啊。

真琴。。

小遥听话。

好吧,不过我们分一半。

真是的,听你的。

【两人一起把带有满满祝福的红苹果吃完了】

遥,圣诞节快乐。

真琴,圣诞节快乐。

我们还要一起过好多好多次的圣诞节哦~这是约定!

那当然,要不然你还想和谁一起过?

真琴,有你这样说的吗?我啊,只有真琴你了~

好,我们打勾,盖章!

真琴,我爱你。

遥,我也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真遥心里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有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天,都会是值得庆祝的一天

【有你在我身旁,我才会觉得幸福

【或许是我缺乏安全感,有你在我身旁,我才能安稳入睡

【闻着你淡淡的体香,在你怀里入睡,在梦里也能和你在一起

【我啊,没有你真的不行了!

评论
热度(7)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