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溟

懒癌晚期

【真 x 遥】早安!

诶,好香的味道。

青花鱼!

 

小遥,早安。先去泡个澡吧!帮你试了水温哦~早餐我快准备好了。等下我们吃完后一起上学 ,就不会迟到咯!

 
 

真琴...早...

转身走向浴室梳洗泡澡。

半个小时候,遥才出来。

 

发尖上的水还是一样没擦,

 
 

小遥,来吹干头发。

怎么又不擦干呢?小遥会感冒的..

小遥,生病了我会难过,知不知道?!

 
 

真琴还是一直唠叨着着急又温馨的话语。

遥靠着真琴的怀里,嘴边微微上扬的听着真琴的话语 ,真琴温柔的在帮他吹头发呢!

 
 

今天,我也很幸福。真琴。

和真琴对视了。遥的眼神告诉了真琴这段话。

真琴收到了么?

 
 

真琴低头一吻,嘴上温柔的笑容只属于遥一个人的。

小遥,我爱你。

 
 

呐,真琴我也爱你。

 
 

这画面每天重复在上演,但他们彼此都珍惜着他们共有的甜美回忆。

每天都让对方知道,今天 有你 我很幸福。

固然会吵架,但相信我。只有3秒的时间,,真遥夫夫就会和好咯。

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 因为有你们 我也很幸福。

一世真遥。

不是真遥就不行哦…


 

评论(2)
热度(11)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