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溟

懒癌晚期

半夜时分,真琴被身旁的动静惊醒了。因为要照顾遥的原因,真琴只要稍微有声音或不对劲的动静就会起床,以防遥又独自面对痛苦,不让他知道。

 
 

遥,怎么啦?不舒服么?

 
 

真琴...肚子饿...宵夜..

 
 

我们家小馋猫肚子饿啦~我们到外面吃宵夜吧。

 
 

忘了说,真遥夫夫搬到城市住。

 
 

我们家真遥结婚后就搬到东京住了,之前遥开的咖啡店业绩不错,真琴这位游泳教练也有不错的薪水,所以就在结婚后用了小部分的钱买了间属于两人的房子。其实房子不小哦!因为遥喜欢游泳,所以游泳池是一定要的。厨房也是比旧家大了一倍但面积。简称独立式洋房吧!(大概说明,因为不知道东京的房子是怎样的,就按照我这里的房子简写一下吧!)房子的颜色以淡蓝色为主,客厅有时尚的黑白主题来搭配。最重要的就是浴室里墙壁上有着栩栩如生的一只虎鲸和一只海豚,是夫夫两亲手画上的哦!

 
 

走到不远就看见了熟悉的24小时营业的7-11,"我们就在这里吃宵夜吧!""嗯…""遥吃什么呢?青花鱼便当吧..."真琴自问自答了,遥像小尾巴一样跟着真琴,选好宵夜付钱后,他们在星空下享受着美味的宵夜和二人世界。

 
 

吃完后,两人手牵着手慢慢的慢步回家。幸福的气息在不断地升温。

 



 小遥,晚安。


 真琴,晚安。


 我爱你,小遥 


 嗯...我知道。(我也爱你)

 

评论
热度(11)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